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我的小小心愿 北岗王文其

分享到:
点击次数:624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2日10:57:08 打印此页 关闭

我的小小心愿

 

朔风猎猎,千百年来,吟唱着群星的亘古不变。清风微拂,千百年来,传颂着文化的源远流长。沧海桑田,千百年来,是一颗又一颗不变的初心跳动着五千年历史的脉搏。  

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大家都在讲述着建国以来这样或那样的变化,那我也来说一下我身边的变化――买零食。听爸爸讲,爸爸小的时候想吃饼干、水果都是爷爷骑自行车去“赶集”,来回需要将近一天的时间,我很小的时候想吃水果、蛋糕,爸爸就会开车给我去买,但是也需要一两个小时,现在我想吃零食,只需要在手机上选购、支付然后快递员叔叔就把零食送到我家了,真的好方便。爷爷感叹,现在生活条件好喽!

周恩来爷爷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就是教育我们从小就要树立远大理想,为国家的进步而努力奋斗。现在我们享受的方便和快捷是前辈们努力奋斗为我们提供的。现在我也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为社会的进步,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这就是我的小小愿望。

北安市北岗小学 王文其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 和平小学 温祥赫 下一条: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健康小学 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