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魅力百盛“百心连百姓.军民一家亲”消夏晚会庆八一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73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22日10:41:36 打印此页 关闭

红色兆麟.魅力百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一区一品牌”,创新开展“四个百”主题实践活动,把基层党建工作与拥军拥属工作紧密结合,举办“百心连百姓、军民一家亲”消夏晚会庆八一。

730日,德隆购物中心一楼大厅内人头攒动,由兆麟百盛社区党支部主办、德隆购物中心承办的消夏晚会精彩上演。这是百盛社区党支部“四个百”主题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党支部的“为英雄礼赞、创红色党建、从延安到北安”薪火先锋工程推向深入。

整台晚会以红色元素贯穿,植入浓浓的家国情怀。晚会在大型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合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小合唱“打靶归来”慷慨激昂,宣告着新时代的强军誓言;孩子们精彩的舞姿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88岁的老红军携退役军人同台献艺,共同回忆难忘的军旅生涯;“翻身农奴把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红旗飘飘,歌声阵阵。

办事处主要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工委成员单位纷纷登上舞台,为老红军和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品,献上节日最诚挚的祝福。

红色兆麟.魅力百盛弘扬新时期红色兆麟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在心间。百心连百姓,百手创百业,支部工作为民,党建成果惠民,社区党支部的红色灯塔作用日益增强。

 

上一条:孝老敬亲事迹材料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记五老王淑英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