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五老园地

五老带领学习雷锋精神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04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0日10:01:35 打印此页 关闭

2019515日,铁西街道办事处关工小组带领全体街区干部及五老十大员来到位于北疆花园小区的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在雷锋纪念馆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雷锋照片,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的衣物,还看到了有关雷锋的书籍、杂志、连环画,了解到了有关雷锋的知识,在雷锋铜像边照了相并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新时代我们要弘扬雷锋精神,必须像雷锋那样树立大爱胸怀,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不断夯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通讯员崔冬艳

 

上一条:北岗社区孝老敬亲先进事迹 下一条:东北亚社区关工小组举办助困圆梦爱心公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