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关爱特殊群体,献爱心

分享到:
点击次数:778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0日10:25:22 打印此页 关闭

201923日,北新社区党支部同社区关工组织,在下午对社区贫困户李占江、张军、宋彩珍、韩英宝、张美玉5户居民进行慰问。这五户居民,都是社区的特困户,有3户是残疾家庭,2户空巢老人,生活十分困难,行动不方便。

社区关工组织考虑到他们的实际困难,组织社区干部、学生和家长,共同出资购卖白面和肉馅,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拌饺子馅、擀饺子皮,一起动手包饺子,场面温馨而美满,欢声笑语一片。家长们一致提出这种关爱社区居民生活,又能够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沟通交流的活动今后要多多开展。

社区人员带着孩子们和家长把包好的饺子分别送到社区这5户贫困户家中。给他们奉上一份暖胃暖心的关怀与慰问,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慰藉,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让孩子们从小就懂得去关心帮助社区中的特殊群体,不仅体会到传统文化的力量,还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增加居民之间的友谊与交流,类似的活动社区会一直办下去,凝聚民心共创幸福生活,实现社区的和谐发展。

上一条:新绿社区关工小组开展寒假活动 下一条:百盛社区“关爱生命、普法先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