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诚实守信克己奉公”道德讲堂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824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0日10:22:12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把道德讲堂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结合起来, 128日,农垦社区党支部联合北安四中白鸽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诚实守信、克己奉公”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邀请四中李秋老师为学生宣讲。

  李秋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经典美文诵读和诚信故事演讲,让在场学生体会到了经典美文的文学魅力,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对心灵的洗涤,也更深入地了解了什么是诚实守信,活动结束时,学生分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体会诚信的重要,使“诚实守信、克己奉公”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还大力宣扬了身边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和崇高品质,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深厚氛围,号召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市民。

上一条:百盛社区“关爱生命、普法先行”活动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