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两史教育

北安二中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41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5日09:54:53 打印此页 关闭

1、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全校两千余名学生参加,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在教学楼正厅展示。

2、组织全体师生学习黄士伟书记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时写的文章《从延安到北安》,并撰写心得体会,优秀作品在教学楼正厅展示交流。

3、各班级召开了以“红色血脉,薪火相传”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很好。

4、4月12日,举行了以“红色血脉,薪火传承”为主题的第四届小小百家讲坛活动,共有24名学生参加比赛,学生多方查找资料,充分挖掘我市红色历史,学生们朴实的语言,

真情的讲述,让同学们重温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薪火传承的决心。

5、每天早自习开始前,每个班级都要齐唱革命歌曲,让歌声充满校园,让革命传统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兆麟北苑社区老少同乐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