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百盛社区“五老”学电脑 圆就爱心梦

分享到:
点击次数:819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1日07:41:21 打印此页 关闭

2018417下午,百盛社区党支部组织关工小组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五老”电脑培训班,组织辖区“五老”成员2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社区志愿者陈秀华为大家讲解电脑基础知识及简单操作,大家学习兴趣极高。

“五老”学电脑,不仅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更为老人们与外地工作的子女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他们通过电脑、微信就可以团圆,增进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增长五老们的知识,社区志愿陈秀华鼓励“五老”紧跟时代脚步,更好地引领辖区青少年学习传统文化,为开展“老少同乐共建和谐”树立典型,发挥“五老”余热,用富有时代气息的方式方法去做好百盛社区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百盛社区开展了“五老”学电脑活动,不仅增进了“五老”与家人的交流、更创造了与辖区青少年交流的平台,也圆就了五老们的爱心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就是自己奋斗的目标。现在,学习电脑已成为“五老”的一种追求、一种需要、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求知的快乐、不仅圆就了他们的爱心梦,也能为他们今后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打好坚实的根基。

   

上一条: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市关工委举办五老网络知识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