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爱救助

关爱标兵王慧杰无私帮扶暖人心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97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21:10:01 打印此页 关闭

关爱标兵王慧杰无私帮扶暖人心

 

5月15日,是铁路小学2年1学生赵佳宜的生日。当天她的代理妈妈市人大代表、百盛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慧杰带着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蛋糕、水果和500元生活费来到赵佳宜家中,为小佳宜庆祝生日。

小佳宜父母早已离婚,而且都不在她身边,现在小佳宜和她的姥姥相依为命。赵佳宜的姥姥有限的退休金不仅要供佳宜上学,还得给自己买药,生活非常的艰难。2013年5月,王慧杰通过关工委、妇联的牵线搭桥成为赵佳宜的代理妈妈。此后,王慧杰经常为赵佳宜添置学习用具和义务等生活必需品,还时常把她带回自己家中让她吃顿妈妈做的家常菜,让她重新拾回母爱。这次代理妈妈来家给她庆祝生日,小佳宜特别的开心。

十多年来,王慧杰积极捐资助学,资助贫困大学生,帮扶贫困学生家庭,她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的善举温暖感动了许多人。

上一条:沐浴党恩 捐资助学献真诚 下一条:庆祝建党95周年市关工委与离退休党总支联合举办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