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杨家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分享到:
点击次数:798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5日19:49:27 打印此页 关闭

杨家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6月4日,杨家乡关工委与杨家小学联合举办了“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校园艺术节内容丰富多彩,共设有歌曲、舞蹈、课本剧等23个节目,5个奖项。

近年来,杨家乡关工委本着“教育先行”的思想理念,大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打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和谐美好的育人氛围,极大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如今,校园艺术节不仅成为全校师生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成为杨家乡校园活动的品牌。

上一条:北安市关工委召开“两史”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关工委与和平小学为“白鸽少年”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