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争当环保小卫士 北安和平小学关工小记者——张宇彤

分享到:
点击次数:440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30日10:15:06 打印此页 关闭

争当环保小卫士

北安和平小学关工小记者——张宇彤

漂亮的地球是我们的家,想要让我们的家,远离污染,让我们生活在洁净的空气下,生活在干净的地面上,就需要我们爱护环境,呵护我们的地球,让绿色长青,让漂亮不减。我盼望同学们都成为保卫环境的环保小卫士,保卫好我们家园,用我们的自觉,来引导更多的人参与,爱护我们的环境,爱护地球,维护我们的健康平安。我盼望同学们在平常的时候多做环保工作,比如在我们上学期间,放学期间,看到垃圾我们要准时把垃圾放入垃圾桶里面,在地面上看到一些垃圾最好弯下腰把他们扔进垃圾桶。虽然这样做比较脏,但是我们可以使用工具,比如用塑料袋或者纸巾包住垃圾这样就不会弄脏我们的手,同时看到有人随便乱扔垃圾也应当准时制止,与他们讲道理,说事实,让我们身边的人一起争当环保小卫士。

想要成为一个环保小卫士,必需要具备许多高尚的品行,首先我们必需要爱惜环境,有恒心毅力,坚持每天都做,不需要他人督促就能做到,每天把看到的垃圾扔到该扔的地方。我们不但要制止其他人乱扔垃圾,自己更要做到。只有我们自己做到了才能够做好这份工作完成这个任务。

爱护环境是大家的责任,但是想要爱护环境,爱护家园需要有人站出来,带领到家一去做好,我们就必需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环保小卫士,只有我们真正的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才算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许多同学都觉得这样特别简洁,但是却很少有人做到,那是由于心态不够坚决,能够坚持一时却不能坚持长期,我盼望大家成为一个环保小卫生,为我们的家园贡献力气,或许这份力气不多,但是积少成多,积水成海,总会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妙。当参加的人越来越多,环境自然就会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我盼望这蔚蓝的星球,变得更好,也盼望同学们都积极争当环保小卫士。

 

 

上一条:北安市教育系统召开推进关工工作与学校工作的有效融合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绿色小园丁 北安二中关工小记者葛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