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北安市关工委,司法局联合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33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2日10:48:54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司法局联合开展“八五”普法宣传活动

 

 北安市关工委认真落实黑河市关工委、黑河市司法局联发【20213号《关于组织动员“五老”为“八五”普法做贡献实施意见》和黑市关办发【20218号《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通知精神,牵头成立“五老”为“八五”做贡献”领导小组,组长分别由关工委常务主任朱景荣和司法局局长李思龙担任,下设办公室,统筹具体工作。

     为了以实际行动推进活动的开展,528日上午930分,市关工委联合市司法局在市“文化广场”举办“八五普法”大型现场活动,市关工委、司法局的工作人员组织50名五老和司法干警20余人现场宣传“两法”,向“五老”和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近1000余册。

 随后一行来到第八中学,为两个班100名学生进行了法制讲座,并向学生们赠送了《两法》小册子共计200册。下步市关工委将进一步发挥五老的优势作用,组织原来从事公检法司工作的五老,深入街道、社区、学校进行两法的进一步宣讲《两法》,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把党和国家对未成年人的关爱体现到五老行动中,为关爱与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北安市关工委开展“峥嵘百年路开启新征程”经典诵读会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积极开展“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