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关爱救助

北安市关工委积极组织捐款防疫物资

分享到:
点击次数:919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6日09:20:09 打印此页 关闭

           北安市关工委积极组织捐赠防疫物资

为帮助解决防疫物资缺口,北安市关工委积极作为,组织参与指导常年合作的“青年志愿者团队”为疫情防控爱心助力。与团市委联合组织“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共抗疫情,风月同天”为主体的志愿服务活动,有300余名志愿者将购买的酒精进行灌装,为全市4各 卡口防疫检测站点以及热电社区、东北亚社区、新绿社区的防疫社区工作人员赠送酒精和医用口罩。组织协调“北安市品牌教育志愿者联盟”为市防控指挥部捐款2260元。协调东北亚商厦、北安市华升等企业捐赠酒精1000斤、医用口罩5000个、捐款2000元。

百胜社区五老王慧杰给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街道社区人员送了护目镜、洗手液、毛巾各25份和3箱打印纸,总价值1440元。据不完全统计,北安市各级五老参与一线防控的有60多人,为疫情捐款捐物累计达10万余元。

    

 

上一条:忆往事 见初心——李老讲北安抗日往事 下一条:北安、延安——红色的摇篮      孙福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