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文件选登

关于在网上开展“颂歌献给亲爱的党”诗歌朗诵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87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3日15:22:07 打印此页 关闭


 

 关于在网上开展“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诗歌朗诵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办、教育局关工委:

    为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结合当前开展的“学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市关工委决定在网上开展“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短视频征集活动。

  一、主题内容

    “颂歌献给亲爱的党”为主题,内容: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歌颂生活,健康向上,感染力强。

    二、参赛范围

    全市关工干部、五老、青少年、中小学生

    三、参赛办法

    参赛人员可通过“快手”、“抖音”等平台录制视频、或自行录制手机短视频,并把视屏上传到市关工委电子邮箱(basggw@126.com)或“北安关工委工作群”。 

    四、截止时间

   2020630----2020720

    五、奖励

    优秀作品发发布在市关工委网站上,年终进行表彰。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乡镇、街道办要上传一篇作品以上。各中小学校要上传2篇作品以上。并通过此次活动,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展现新形势下中小学生昂扬向上、蓬勃奋发的精神风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深化。

   

   

                   北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通北林业局一中关工小组组织“爱眼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推进“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