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致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的倡议书

分享到:
点击次数:877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6日10:07:34 打印此页 关闭

【关工委】

致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的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国上下都在努力行动中。为充分发挥好关工委组织和广大“五老”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向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关工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单位、家庭、社区的疫情防控和引导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共同维护公共秩序,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二、认真做好自身防护。要通过官方渠道认真学习相关防护知识、防控要点,掌握必备的防护技巧。居室勤通风、多消毒、勤洗手,时刻提醒自己和家人注意卫生,关注个人身体状况,如遇有情况,及时就医诊断和治疗。努力做到不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吃野生动物;外出时佩戴口罩,减少见面、提倡网上交流。五老要带动周边的老年人、亲朋好友,共同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三、带头传播正能量。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同志要保持稳定心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要正确对待疫情,认识疫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不传谣、不信谣,不转发未经官方确认的信息;可通过网络手段,及时转发权威信息,向青少年和社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感人事迹,加强正向宣传引导,为维护大局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这场疫情考验着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的责任心和使命担当。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28

上一条:抗击疫情宣传视频 下一条:北安市关工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