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文件选登

关于认真做好新一轮“三年基层工作年”汇报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1302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2日09:40:31 打印此页 关闭

关于认真做好新一轮“三年基层工作年”汇报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风景区关工委:

     今年是开展新一轮“三年基层工作年”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为了总结工作,交流情况,推广创建工作经验,特别是找出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提出有效应对措施,推动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保证明年圆满完成新一轮“三年基层工作年”创建任务。市关工委确定9月份召开全市“新一轮基层工作年”汇报会。为了提高会议质量,确保收到预期效果,特做如下通知。

     一、去年以来各地工作的基本情况:采取了哪些措施加强基层班子、队伍、阵地建设;乡镇(街道)、村屯(社区)、学校的班子情况,落实“双常务”情况,班子成员进出情况,特别是对各乡镇班子要分类排队。具体说明;“新五老”入列情况,“五老”队伍学习培训情况。基层关工组织各项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是乡

镇、村屯开展活动情况。“五好”关工组织创建阶段性成果情况情况。

    二、基层关工组织班子、队伍、阵地和开展活动中。还存在什么短板、难点,影响工作深入开展的因素都有哪些。将采取什么措施、办法加以解决,要具体事例说明。

    三、工作中有哪些好的作法,总结的新经验和涌现的突出典型。

    四、党建带关建落实情况。市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以后,各级党委在班子建设、工作安排上有哪些新措施,为关工委解决了哪些具体实际问题。

各地要按《通知》要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汇报提纲,于8月30日前报市关工委。

                                                                                  黑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关工委【2019】12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在推进乡村振兴“五老”行动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