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 小记者

争做环保小卫士

分享到:
点击次数:761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09:58:30 打印此页 关闭

争做环保小卫士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在地球母亲的眼中,绿色是珍贵的,她热爱绿色,绿色代表生命的开端,也是生命的源泉。地球母亲养育着人类世世代代,人类却为自己的利益去毁坏这一切,难道人类不应该忏悔吗?

我作为一名小记者,有责任和义务去呼吁环保的迫切性。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每一个小学生做起,环保小卫士——我们义不容辞。

环保小卫士事迹材料:

于畅,女,汉族,北岗小学五年一班的学生。她生活在一个双职工家庭。她热爱祖国,热爱劳动,尊老爱幼。在学校每天都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她要检查水龙头是否关闭,教室的灯是否关闭。她的父母都有车,可她却从三年级开始从不让父母开车送,她认为,自己坐公交,不仅给父母节省了时间,也减少了汽车尾气对空气的污染,同时也减轻了交通的压力。无论在校园还是任何公共场所,只要看到垃圾,她都主动捡起来仍进垃圾箱。与父母外出用餐从不使用一次性餐具,这样大量地避免了树木,这些原材料的浪费。她从不使用塑料袋,因为她知道,白色垃圾很难分解,危害性长久。每年春天她都认领五棵小树,按时给它们浇水,把妈妈用过的淘米和洗菜的水用来浇树,小树长得更加旺盛。随手关灯和节约用水更是她的习惯动作。用她自己的话说,每个人,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于律已,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环保也一样,从自身做起,让绿色常驻,让天空更蓝,让空气更清新。

绿色,代表着生命。让我们都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让我们一起绿色出行,拒绝白色垃圾,节约用水,节约用电,保护自然环境,不要让你的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

北岗小学关工委小记者 王文其

上一条:走进环保世界 共享美丽校园 下一条:保护环境,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