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主题教育

北安兆麟百盛社区关工小组举办寒假书画培训班

分享到:
点击次数:558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0日10:08:44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实现校、家、社的良性互动,百盛社区关工小组积极响应市关工委的号召, 2 18日,邀请河北美术学院书法系大一学生张卓为辖区学生讲解书法知识,邀请哈师大毕业生王晶为孩子们讲解简笔画技巧。参加此次书画培训班和阅读活动的学生共计46人,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的学生都涵盖在内。2位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书画的基本常识以及写字时应该注意的细节,同学们目不转睛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们不时提出问题,2位大学生姐姐不厌其烦地为孩子们解答,老师与学生们互动氛围浓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在假期里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结交了朋友,陶冶了情操,假期实践活动成效显著,家长和孩子们都很满意。

通过举办这样的书画培训班,增强了学生们的自身修养和业余兴趣,让他们懂得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是增强学习能力的关键。活动结束后, 市关工委领导与家长们亲切交谈,讨论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如尊老敬老教育、法律常识教育等,并鼓励家长学法用法,教育孩子们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北安兆麟百盛社区关工小组举办寒假书画培训班 下一条:爱心助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