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码
暂无在线客服
用户中心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首页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兆麟街道关工委解放思想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708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0日08:40:30 打印此页 关闭

兆麟街道关工委解放思想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兆麟街道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心下一代会议精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与“解放思想、建设幸福街区、助力北安快发展”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总结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谋划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思路。

街道党工委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朱景荣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18年企地共建、捐资助学等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取得先进个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兆麟街道关工委2018年度在党建带关工、企地共建等项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百盛社区关工小组的五老学电脑、微视频制作等项工作多次迎接上级有关部门的检查,并受到好评,社区其它3个关工小组要借鉴百盛社区的经验与做法,在关工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寻找新亮点,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街道关工委把210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决定在“五老”队伍建设、三年基层年建设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工作中不断加强,并注重通讯员队伍培养,加强“互联网+关工”工作,提炼总结有价值的信息,向关心下一代网站推送。

上一条:兆麟街道关工委解放思想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下一条: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 腾飞的祖国张迪